close

我要來推薦我最親愛的麻吉主持人了 Amy~~~  

昨天才把幾張照片發給他想不到今天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po上網了~~ 

謝謝你把我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Amy是個配合度很高的主持人對於新人的流程會很詳細的記錄下來像我常常修改我的流程就要靠她很耐心很細心的記錄下來不管是從第一次見面到婚禮之後都跟我溝通良好  現在也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  婚禮結束之後雖然我還沒看到錄影成品的部份不過已經受到家人親戚朋友同事的好評囉  大家都覺得Amy很專業也覺得他很像我的朋友所以要上來給她推推推  婚禮上一切有她會放心不少還會很貼心的打點一些小事情!! 大家可以放心用力的交代她任何事情或是常常跟她討論回覆速度都是超快的喔!!  

以下是他的聯絡方法0916 798 385

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6934-1.html

 

感謝玎苡在百忙之中抽空幫沂萱Amy上網推薦

真是太感動了~

其實與玎苡的友誼是在一次一次的見面及通電話與Mail下建立的,

這就是沂萱喜歡這份婚禮工作的原因

真的可以結交到許多好朋友呦

我很喜歡玎苡的個性及做事的方式

這一陣子沂萱也從她那裡學習到許多呢!

接下來玎苡&忠源還要準備12/6的婚宴,

相信當天一切一定也會圓滿順利的!

玎苡,我們要一直保持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