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在美國的佩真在11/2利用Mail與沂萱Amy連絡並詢問檔期,

而他們的宴客飯店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君悅飯店,

DKhWRe8jQs04_BRgc6dPtA

當下的我暗自期許能接到這一件幸福任務!

因為佩真&騰鷹在婚禮當週才會抵台,

所以佩真希望沂萱Amy可以先跟媽媽見面聊聊,

如果媽媽覺得OK的話她便會當場付訂,

於是沂萱Amy打了通電話給佩真媽媽並相約11/6在捷運台大醫院站見面,

當天見面時,

佩真阿姨剛好北上所以便一同參與我們的討論,

沂萱Amy先讓媽媽、阿姨看我主持的影片,

接著依照佩真所提供的相關婚禮資訊與媽媽討論出婚禮流程初稿,

最後也很感謝佩真媽媽、阿姨的決定,

讓沂萱Amy能夠主持佩真&騰鷹的婚禮哦!

確定為佩真&騰鷹的婚禮服務後,

我先將婚禮流程初稿Mail給佩真,

之後確認婚禮細節部分我們便持續利用Mail來討論,

終於在婚禮當週佩真&騰鷹返台了,

12/20沂萱Amy忙完了在寒舍艾美酒店的測試後馬上趕去與佩真跟媽媽碰面,

第一次見到佩真就覺得她外表看似柔弱但內心卻是十分有想法的一個女生,

我們在MOS快速的將婚禮流程再Re過一次及細修一點

而我也提醒佩真跟媽媽要與君悅約時間去測試音樂跟影片喔

原本沂萱Amy要陪同佩真一起去君悅測試的

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沒有辦法

這部分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這邊也要謝謝佩真跟蔡媽媽的體諒

當佩真跟媽媽測試完後

沂萱Amy也有與她們再次確認測試的狀況

得知測試一切順利我的心中大石才安心放下來啦

 

12/25聖誕節當天,

沂萱Amy一來到君悅飯店便被在Lobby的聖誕樹深深吸引

7c1Pq7ltYxWx7LgVlYrIdQ

真是太有聖誕節的Fu啦!

後來我先到宴客場內瞭解一下狀況,

待一切就緒後我們就開始進行第一次進場的彩排

此次婚禮上佩真&騰鷹很堅持的就是新人一定要致詞

他們覺得台灣新人在婚禮上都不說話感謝大家

這樣很奇怪

所以佩真&騰鷹希望打破一般新人的觀念

在婚禮開始前

我們欣賞了佩真&騰鷹在美國舉行婚禮的MV

接著在雙方主婚人進場後

佩真&騰鷹也緩緩步上舞台

今天除了有雙方的爸爸們致詞外

現場還有許多貴賓獻上祝福給佩真&騰鷹

而在佩真&騰鷹要入席前

騰鷹爸爸媽媽的朋友們獻上99朵玫瑰

代表兩人的婚姻長長久久。

第二次進場前

佩真&騰鷹也製作了一段兩人的成長愛情MV

進場後的佩真&騰鷹在舞台上先感謝今天與會的賓客們

接著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

佩真&騰鷹也各自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表達感謝之意及感恩花束

接著媽媽們也分享心中的喜悅

沂萱Amy感覺得出來

爸爸媽媽們真的很開心看到自己的孩子們終於成家

最後的活動就是捧花活動

在一開始與佩真討論時

佩珍就喜歡捧花用指定的方式來進行

於是在沂萱Amy的鋪成下

佩真&騰鷹慢慢往賓客群中前進

而最後捧花的幸運得主就是佩真的高中同學

佩真的同學也獻上祝福

兩人用深深的擁抱讓指定捧花在溫馨的氣氛下結束

待佩真&騰鷹逐桌敬酒後

今天的喜宴算是正式圓滿落幕

雖然認識佩真&騰鷹的時間不長

但是沂萱Amy真的開心能為他們完成今天的補請喜宴

也祝福佩真&騰鷹幸福九九

_DUXMemaXXNMGNLP54Ncwg

騰鷹&佩真&沂萱Amy

 

g58TkMG4P0gG8VT887AlRw

在婚禮結束後幾天

沂萱Amy收到來自佩真&騰鷹媽媽們的感謝

讓我真的非常開心

也再次謝謝媽媽們的肯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