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故宮晶華業務經理Jenny的介紹,

安佑&玉嫻向沂萱Amy詢問婚禮主持人相關服務內容,

接著我們相約在某天的假日見面。

第一次見到安佑&玉嫻時,

他們便馬上與沂萱Amy討論起婚禮上的流程,

最特別的是安佑&玉嫻已經規劃好了要將婚禮的主題訂為頒獎典禮囉!

當他們與我分享著對婚禮上的想法,

沂萱Amy看到安佑&玉嫻眼中的光芒,

會將婚禮主題定調為頒獎典禮

我想在他們的人生之中,

一定有很多想要感謝的人。

經過幾天的思考後,

很開心沂萱Amy成為安佑&玉嫻這一場頒獎典禮的主持人,

於是我也將與他們第一次見面時所討論的流程內容表格化,

除了Mail給安佑&玉嫻之外,

我們也必須要再次確認細節部分。

由於安佑平常是職業軍人只有假日才能返北,

再加上玉嫻是護士常常需要輪班,

所以我們三個人的時間也是很難喬在一起的@@

於是沂萱Amy先打電話給玉嫻確認一些他們的細部想法,

因為玉嫻希望在某些頒獎橋段時能有一些遊戲可以進行以增加現場氣氛,

所以我也提供了一些建議及做法,

最後在婚禮測試前我們約了個時間來進行最後流程的確認,

心思縝密的玉嫻與沂萱Amy逐一確認婚禮流程並討論該如何進行,

另外玉嫻非常有心的與家人們準備了一段驚喜MV要給安佑,

所以我們在這段時間一直隱瞞到快要有得到內傷的狀況,

而且安佑&玉嫻的朋友們也幫忙協助製作MV

婚禮當天沂萱Amy將挑戰頒獎典禮及七支MV的喜宴喔!!

不管多忙碌,

婚禮前安佑&玉嫻與沂萱Amy還是來到故宮晶華測試,

不過因為MV燒錄比例問題讓MV的字體有被裁切掉的狀況,

安佑&玉嫻為此有點小小的爭執,

在一旁的Jenny跟我趕緊一人安撫一邊,

而為了幫安佑&玉嫻解決問題,

我也顧不得自己是電腦白癡然後挺身而出的說:「我來幫你們!!」

殊不知接下來的幾天沂萱Amy開始過著忙碌的處理MV生活,

一下子研究燒錄軟體、一下子又到醫院跟玉嫻拿MV原始檔案,

dSr9wKIHA23asg4Bvvrd_g

(謝謝玉嫻還特別準備小禮物給沂萱Amy,好感動!)

不過還好,

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幫忙,

提供了許許多多的資訊,

讓我順利下載到一個燒錄MV的軟體,

不只比例OK連畫質也都OK

就這樣沂萱Amy再次幫安佑&玉嫻來到故宮晶華測試,

當天也感謝故宮晶華的Jenny及影音控高大哥協助,

測試完畢後,

我也用電話與玉嫻聯繫告訴她測試後的狀況,

一切細節部分就要等到婚禮當天再做確定囉!

 

 

a6_Rb0Du6mO81C2r3K5qdQ

婚禮當天沂萱Amy正在往故宮晶華的路上,

接到故宮晶華的現場主管Flying的來電,

因為她說今天的MV比較多所以她想早點測試,

所以就在沂萱Amy1030抵達後我們便開始測試,

不過安佑&玉嫻的朋友(是專業的攝影大哥)對於MV投射出來的畫質還是不太滿意,

最後人很好的故宮晶華影音控高大哥有偷偷用秘密武器再幫我處理一下,

真是大大感謝 ^^

在安佑&玉嫻婚禮上的七支MV有:親友MV、婚紗MV、交往求婚MV、驚喜MV、結婚登記MV、成長MV、最佳製作人MV

流程安排跟時間的掌握現場工作人員可是非常謹慎,

安佑&玉嫻就是今天的男女主角,

而小花童我們以星光小天使來介紹,

伴郎伴娘是最佳男女配角,

雙方主婚人則是最佳製作人喔!

頒發獎項有:

1.終生成就獎:雙方的外婆。

Gar9ScpOPj_IEnRsx1z64g

 

2.最佳製作人獎:雙方主婚人。

MFdISxT16ImZbN5Cx95xrg

 

3.最佳擋酒部隊:朋友們。(我們利用喝啤酒大賽來選出。)

xAGgaMOTFiMahawwCOwlRg

_n1UvnMEXUHoPFK7WCMOCg

 

4.最佳組合獎:單身的男女賓客。(配對遊戲超好玩的!)

dBvOjhkwzxtMjQPtK_ObAg

特別且豐富的活動內容讓大家都深深感受到安佑&玉嫻的用心,

最後在送客時也謝謝玉嫻家人對沂萱Amy的稱讚,

他們還給了我好多好吃的菜唷!

gehvx_GVTyW1OMJq3dc5cA

真的很開心可以參與這一場頒獎典禮的婚禮,

安佑&玉嫻,

我們挑戰成功囉!

m7_3WLkVxud6Mbqe50kfwQ

沂萱Amy&玉嫻&安佑

 

 

8IhDlbVKyIObdWW9EKJYjw

沂萱Amy&高大哥,

謝謝高大哥今天的大力幫忙!

 

roBWuYrkGBwojmKg_T_mHA

謝謝安佑&玉嫻幫沂萱Amy準備的午餐

 

_GW9qtJV0MYx9Vj4Ex9chw

謝謝安佑&玉嫻送給沂萱Amy的禮物,

玉嫻媽媽做的牛軋糖好好吃唷!

 

1WNFC8N1zsF4t4DFnshiwA

z5_Zs4MRXIo_dw5DqyIe_g

謝謝玉嫻在FB的留言及LINE的回覆,

這就是沂萱Amy保持對婚禮熱情的動力來源!

 

 

婚禮錄影:Redeye 紅眼影像工作室

http://www.redeye.com.tw/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