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透過Mail的往來及越洋電話,

 

奉山&佑禎決定由沂萱Amy擔任他們婚禮主持人。

 

因為沒有見過我而且在接洽時沂萱Amy安排在6/106/14出國旅行,

 

所以當奉山&佑禎6/9回台灣時我並不能馬上與他們見面,

 

但是他們卻沒有因為這些原因而選擇其他婚禮主持人,

 

奉山&佑禎還是堅持由沂萱Amy為他們服務,

 

這一點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在確認服務後,

 

沂萱Amy寄了功課讓奉山&佑禎填寫,

 

當然在這之中我也三不五時詢問他們書寫功課的進度,

 

可愛的他們總是說有認真、努力的書寫並且會盡快Mail給我的

 

不過這一等就等到了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我想我的功課真的很難,除了頁數多之外連問題都有點細…真的是辛苦大家囉!)

 

因為沂萱Amy取消原定旅行的計劃,

 

所以與奉山&佑禎的討論婚禮流程之約就能提早一周見面囉!

 

6/13  婚禮前九天,

 

沂萱Amy與奉山&佑禎第一次見面,

 

人好有禮貌是我對他們的印象,

 

在第一次討論流程中,

 

沂萱Amy從奉山&佑禎繳交的功課中,

 

依序將婚禮流程初稿慢慢排定出來,

 

細心的奉山&佑禎也詢問沂萱Amy一些婚禮細節部分,

 

用心的他們在婚禮上準備了伴手禮、haagen dazs冰淇淋、迎賓小禮給賓客,

 

所以在一些動線規劃、呈現的地方也需要宴會館的配合;

 

除此之外奉山&佑禎也把我當朋友一樣的與我聊了好多事情,

 

聽著他們的分享,

 

沂萱Amy也覺得自己好幸福!

 

與奉山&佑禎第二次的見面,

 

我們來到上海鄉村宴會館,

 

沂萱Amy也帶著幫忙奉山&佑禎燒錄的CD進行測試,

 

當投影幕播放著MV的同時,

 

我也給予兩人一些中肯的建議,

 

例如:婚紗MV的照片速度可以再慢一些、捧花MV可加上錄音口白,

 

接著我們也安排了當天兌換伴手禮的區域並做流程上的最後確認。

 

 

 jVynfpJYAqsR4lJh23KQfg

婚禮當天沂萱Amy一如往常的提早抵達上海鄉村宴會館,

 

雖然奉山&佑禎還沒到,

 

但是我也開始忙碌起來先與宴會館的工作人員確認今天流程的部分,

 

待奉山&佑禎到達並著裝完畢後,

 

我們也趕緊練習第一次進場部分。

 

今天的婚攝廠商是非常有名的喜恩大師,

 

細心的他為了能拍出更棒的照片,

 

所以現場調整新人的交手位置及新人走動時的步伐速度,

 

沂萱Amy大推喜恩的敬業態度喔!

 

在迎賓時間,

 

男方親友也準備了麻糬讓賓客們享用,

 

有口福的我也品嘗了好吃的麻糬;

 

在奉山&佑禎親手製作的愛情MV播放完畢後,

 

婚禮揭開序曲,

 

沒有太多的進場人員,

 

大家將目光都集中在奉山進場與佑禎跟爸爸進場,

 

感人的交手儀式有著爸爸的不捨叮嚀,

 

對於奉山&佑禎的人生來說也多了份責任,

 

上舞台後的他們也與現場賓客們歡沁舉杯。

 

第二次奉山&佑禎進場後,

 

宴會廳工作人員開始協助送上兩人精心挑選並包裝的巧克力的同時,

qMYZ8yHNBQGbKZGD1t57dA

沂萱Amy也向賓客們一一說明奉山&佑禎對婚禮的用心;

 

接著兩人步下舞台獻上禮物給介紹他們認識的朋友,

 

這精心準備的月老禮代表著奉山&佑禎對朋友的感謝。

 

當然~

 

幸福捧花的延續在捧花MV中搭配著佑禎的聲音口白將捧花得主給介紹出來,

 

當下的氛圍好令人感動,

 

佑禎將捧花傳承給妹妹,

 

希望她將這份幸福延續下去~

waKhcXRfA20dy2qyqf_Q9Q

沂萱Amy&佑禎&奉山

 

 

 

Gpq4hENhSFmYuy_hiJv3KA

今天的主桌小管家 嘉愉,

 

很棒的一位妹妹,

 

幫我好多忙。

 

 

 

V6Qdwr3yEZ0K_5Um1ca43g

tCPOAYr0_Hn_WrXDEn6STQ

謝謝奉山&佑禎幫沂萱Amy準備的午餐及小禮物!

 

 

 

婚禮攝影:喜恩

 

http://www.chrishuang.tw/

 

http://blog.yam.com/wesweet

0zieOqacpiXkj63F2t478Q

喜恩&沂萱Amy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I5VWtk6mu_iZY4AfXc28Vg

婚禮過後,

 

奉山&佑禎還特別詢問沂萱Amy的住址,

 

請喜餅公司寄了盒喜餅給我,

 

謝謝你們對沂萱Amy的認同也謝謝你們的友情,

 

讓我好溫暖!

OkwUiRBiHScP4rT3oUpoYA

jcZbfb_TFmiRyb47gtL1NQtuY5fWbDr3xQFu5lCUt85gwncqv3tyx0kCjcVSN8oBvA  

謝謝奉山&佑禎對沂萱Amy的滿滿肯定!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