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詢問婚禮主持人的事情都是時良與沂萱Amy連繫的,

我們利用LINEMail確定了檔期後,

沂萱Amy才與時良&芊議見了第一次面。

屬於兩人的愛情故事起源於"相親銀行",

是怎麼樣的緣份將時良&芊議牽連在一起呢?

這個故事讓我充滿著好奇心。

接著在進行第一次討論前,

時良也會先做功課,

他將婚禮上想進行的活動先LINE給沂萱Amy

這樣也讓我有時間可以在見面前發想不同的活動進行方式,

因為有時靈感不是說有就有的啦!

終於沂萱Amy與時良&芊議見面了,

兩人優質的外表及條件下讓我主動問起他們參加"相親銀行" 的原因,

可愛的時良&芊議告訴沂萱Amy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

週邊同事都是已婚人士,

所以要認識朋友的機率、管道真的是難上加難,

於是兩人才決定到"相親銀行"。

沒錯!沂萱Amy也很贊成時良&芊議的想法,

現代人工作忙碌,

要結交新朋友的機會很少,

所以一定要主動、積極找機會哦!

然後在討論婚禮流程的過程中,

沂萱Amy也針對時良&芊議想要的婚禮氣氛提出活動內容,

因為兩人的訂婚喜宴也有請婚禮主持人,

於是我也建議時良&芊議在兩場婚禮上可以營造不同的感覺,

接著進一步聊天才知道他們訂婚喜宴上的主持人是非常有名、 非常紅牌的旻珊,

哇!可以跟旻珊一同為時良&芊議服務,

沂萱Amy很開心但其實也有點小壓力啦!

但是我會好好享受婚禮、玩婚禮的。

第一次見面,

我們將婚禮流程討論出來,

在結婚喜宴上我們以歡樂氣氛為主軸,

這樣的氛圍讓我也非常期待,

接下來沂萱Amy陸續用FBLINE與時良溝通,

而我與新人提醒、確認的方式通常會是在重點時刻出現,

因為沂萱Amy也會擔心給我的新人太大的壓力啦!

第二次見面,

沂萱Amy時良&芊議確認婚禮活動細節部份,

對於婚禮音樂沒有太大想法的他們也交由沂萱Amy來選擇,

接著就是婚禮前到餐廳測試。

婚禮前的測試,

幸福捷徑JUNO Wedding婚禮服務的影音控人員-雅文也一同出席,

由於MV及音樂都交給雅文播放,

所以沂萱Amy也放心許多。

 

 

 

4RXmvtAGiH_BSiHnrn_Z0Q

婚禮當天沂萱Amy與雅文抵達餐廳時時良&芊議也到了,

芊議及伴娘補妝完畢後我們也進行彩排,

原本在第一次進場,

安排時良拿大聲公告白,

但是效果不好,

所以沂萱Amy馬上修正原來的方式。

在今天婚禮上,

有朋友的爆料祝福,

iMPaddA1fD_gK7EGWjZnOA

各式各樣的飲品

 

 

N2G3BQtNYNVfK6iMIsQ4xQ

冷水壺

 

 

sWAJBdLMPvqnlYiVMJVh3g

朋友獻上祝福滿杯

 

 

h0xYf8yRA9iNTh6RZjIeXw

造型可愛的金條喜米

 

有祝福滿杯跟有福同享的瘋狂遊戲,

最後當然也安排了拋捧花的活動,

歡樂、超級High的婚禮,

讓沂萱Amy覺得自己是來玩的唷!

在婚禮過後,

可愛的時良還主動問沂萱Amy需不需要推薦文,

這樣貼心的詢問真的讓我大感動!

當然婚禮圓滿結束後,

時良&芊議與我仍持續保持連繫,

相信屬於我們的友誼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99nOcLpoLofkoDYH8c0rlQ

沂萱Amy&芊議&時良

 

ZzWlL3HQyKFPHVEwdmfSZw

沂萱Amy一到餐廳,

時良&芊議將特別準備的尾款加紅包給沂萱Amy

讓我好感動!

 

7Y_olRvNeF_wM_V_W4_bTg

沂萱Amy&陳炳堯

呵呵!

阿堯大哥有明星臉,

大家猜猜他像誰?

 

婚禮攝影:陳炳堯

http://www.wretch.cc/blog/haht6813

 

 

婚禮主持:沂萱Amy

http://tw.myblog.yahoo.com/amy_lin_ch_amy_lin_ch/

http://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arrow
arrow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