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的"婚禮人的時間規劃"講座是由歡沁最搶手的主持人~Celine主講,

白天的她,

有一份正職的工作~是在路透社當講師,

而下班後她的角色便成為婚禮主持人,

Celine與我們分享她如何在"路透社講師"&"歡沁搶手主持人"及"家庭生活"中去分配時間.

誠實的Celine也告訴我們所有學員,

剛開始時她的家人不瞭解也並不贊同她經營第二事業,

且她在工作上也曾遇到挫折,

但她始終維持一個信念~"沒有突破不了的難關"來勉勵激勵自己,

堅持的她使用聰明的方法及對的態度,

終於讓她現在在工作上及生活中取得了平衡,

這些真的是我們這些新手主持需要好好學習的地方ㄚ~~

另外Celine也提到健康的身體也是十分重要的,

所以平常的飲食及足夠的運動是不容忽視的喔!

讓我們一起共勉之~

參考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elebration-wedding/article?mid=2850&prev=2857&next=2839&l=a&fid=20

 

 

5/15"有妳真好!與新人的友誼經營"講座是由歡沁主持團隊中新人滿意度高的甜心教主~俞君主講,

從要與新人第一次見面前的準備,

再來見面當天的穿著打扮及與新人見面時的第一眼和第一句話..

接著,

就是與新人在籌備婚禮中間的溝通及連絡,

該使用什麼工具連繫溝通,

我們又該如何讓新人放心呢?

最後,

就是在婚宴當天時的現場服務,

婚宴前的主持準備工作及當天與新人,

新人家人和賓客的互動要點.

而在婚宴結束後,

俞君都還能與她的新人繼續保持連絡,

這其中的要點便是要用"真心",

因為真心,讓人感受到妳的真誠與認真,

所以他們也會願意與我們當朋友...

很感謝俞君這樣不藏私的分享~

參考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elebration-wedding/article?mid=2857&prev=2859&next=2850&l=a&fid=20

 

最後歡沁的大家長Carol也與我們分享,

她提出幾點要我們每位學員好好思考~

妳 像不像婚禮人?(是否一直都能保持動力及熱情)

妳 是否會照顧新人?(讓人信任或擔心)

妳 在這一行,需要改進的地方是什麼?(可詢問講師或同期學員)

妳 在這一行,"我"不能太多且必須要幫新人將故事講出來.

這些點, 我必須要好好思考~

我一直覺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句話義意很深遠,

尤其當我接觸了婚禮課程後,

記得我之前曾上Carol的部落格中留言,

內容如下:

Amy2008/04/20 22:46 回應  

 

我一直認為當個婚禮的從業人員一定是辛苦但是卻也是幸福的~~

每每看到Carol的部落格總是能感動許久....

很感謝歡沁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優良的師資,

讓我們這一群對婚禮有興趣的人可以好好學習,研究,

更感謝我們優秀的講師從不藏私,

把自己的絕活都教授給我們,

我會朝著歡沁的腳步一直往前努力,

期許自己也能成為成功的婚禮從業人員~~

                                                                                基礎班   倩慧

Carol2008/04/21 10:59回覆

 

親愛的倩慧~謝謝你貼心溫暖的留言喔!

我想歡沁最難得的就是,我們是一個很善良的環境...(說不定比慈濟還要慈善~哈哈)

大家都是很想分享自己的心得,給學員、給新人、給歡沁的好伙伴

也希望一直是這樣下去的..........

大家一起加油囉!

 

這就是我喜歡歡沁的原因,

....因為大家都很真誠....

因為講師們都已經將自身的經驗教授給學員們了,

至於吸收的成效,

真的只能看每個學員是否有用心體會用心學習囉!!!!!!!

講座結束後,

每位學員還欲罷不能,

一直圍著俞君問問題,

而我跟Rex也黏著Debra問進階班的事,

因為5/27就要開課了ㄟ~~~

我再寄Mail給同學,

提醒大家.

臨走前,

Debra說她覺得我改變很多,

我問她哪裡改變??

她說我"笑容"變多了,

人比較不嚴肅了,

我說應該是在學校,

每天要跟家長及小朋友笑,

所以有時會有疲乏的感覺出現,

此時俞君接話,

她說:那就發自內心的笑ㄚ!!!

我點點頭對她們說:我知道了~

在搭車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思考,

哈!原來我給人的感覺是嚴肅的,

自己不曾察覺到,

還好有Debra的告知,

否則我想我這輩子都沒辦法瞭解~~

所以現在的我,

要學習"發自內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