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堂課已經半個月了,

今天上課時有一喜ㄧ憂的消息,

開心的是宛君學姐要跟我們一起上主持人的進階班,

所以我可以叫她同學了~~~

而不開心的是我們唯一的男生Rex要先暫時停課了,

以後我們就沒負責幽默及搞笑的人了,

唉~怎麼會這樣勒???

今天課程的重點放在與新人見面時"完美的溝通",

但在這前提之下,

我們必須瞭解新人的想法與奇摩子,

這樣才能懂得如何抓住新人的心...

另外學習如何Present自己,

這也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而我的特色在哪裡呢????

貼心~細心~使命必達~

像知己一樣,讓新人感受到我的貼心

像家人一樣,讓新人體會到我的細心

像DHL一樣,讓新人100%的安心

Carol說下次上課要挑出兩種Present自己的方式,

嗯~我得好好思考囉!!!

進階班的上課,

似乎逃不過考試的命運,

所以今天的試題是:

1."清楚地在五分鐘內,介紹自己"

2."清楚地在五分鐘內,介紹自己的服務.風格.收費方式.預約程序"

今天~我竟然自告奮勇的第一個舉手,

因為我覺得聽太多其他學員說的,

會迷失掉我自己原本想講的,

於是我選擇當第一個..

後來大家開始對我講評~

有人說我變很多,從五分鐘的談話中:有溫暖的感覺,有相信的感覺,

嚴厲校長Carol也給了我些不同的意見,

她說:

1.要練習慢慢說.

2.坐姿要正.

3.手要放桌上.

4.手上拿枝筆會增加安全感.

5.維持住笑容,因為不笑的時候很冷~

6.眼神專注於一人身上,這樣才不會一直動來動去.

7.可加些俏皮的話或可愛表情.

最後Carol還提供了些方法,

她說回家可以多讀稿子,

還有對著鏡子練表情並將說話部份錄下來.

好吧!!! 現在我要電力全開囉!!!!

要一直不斷的練習,

希望會有好效果~~

離開前,

Carol還讚美我說"笑起來很可愛"~

應該要早點笑的,

我說我是在裝酷的啦!!

真是一句無厘頭的回話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