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進階班,

在選擇實習場次時,

排了兩場後補,

是由俞君主持的場,

本來以為沒望了,

沒想到在最後終於兩場都可以參加

我真是幸運ㄚ~~

可是沒想到在6/28婚宴當天的下午竟下起雷陣雨,

那威力可是強的勒~~

於是我提早到麗庭莊園等...

一到時,

飯店人員說新人正在教堂內舉行儀式,

後來俞君與Cathy學姐也到了,

接著新人移駕到2樓宴會廳,

由飯店人員引導切結婚蛋糕,

貼心的新人還舉辦茶會與親友同歡,

幫忙招待的朋友還利用拍立得幫現場賓客拍照並要求賓客寫上祝福的話,

由於俞君及Cathy學姐有提前與新人來彩排,

所以今天就不預演了,

今天由Cathy學姐擔任小喜鵲,

而我就跟在俞君旁邊,

隨時協助...

今天飯店人員是Irene,

上次跟場時有遇到她,

再見到面格外親切ㄚ.

在準備部份,

Irene都會將所需物品及音效,MV等...處理好,

今天我應該就可以好好觀察麗庭工作人員作事方式及俞君在主持及和新人,賓客, 長輩的互動.

(因為這些是俞君的強項)

貼心的俞君還逐桌幫招待詢問是否還有賓客未在拍立得照片上寫下對新人的祝福,

此刻Cathy學姐已經主動上樓去陪伴娘了,

溫馨的晚宴開始,

我喜歡"家族之愛 薪火相傳"的活動,

由雙方爸爸先拿起小燭臺,

由媽媽先將長蠟燭點燃接著也點燃大燭臺左右兩邊的燭火,

再來由新人將父母點燃的燭火,

藉由長蠟燭再將中央的蠟燭共同點燃,

象徵兩家結為一家,幸福傳承~~

今天的新人很貼心,

送了爸爸媽媽電子相框,

也利用活動來贈送現場賓客一些小禮及每桌桌花的幸運得主,

不過最感動的是在甜點之後的菜~成雙成對的驚喜小禮,

新人幫每位賓客準備了娃娃造型的小相框,

希望大家都能跟他們ㄧ樣~成雙成對,

這份禮物可是得到現場賓客的讚賞呢!!!!

在婚宴流程中,

麗庭工作人員都很主動也知道何時該做什麼事,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Ireneㄧ個人要確認所有事情,

這樣真的太辛苦也太耽誤時間了..

而我在俞君身上也學到許多,

例如:

1.俞君會去主動幫忙並與現場賓客打招呼,真的把新人當朋友當家人的感覺.

2.俞君會去觀察婚宴現場的佈置,將可以使用到的感覺紀錄下來.

(新人的婚紗照中,有一面寫了這樣的話:你願意繼續取悅我  疼我  照顧我  讓我當你ㄧ輩子的黃臉婆嗎??)

 俞君找到時間點便用上這段話..

3.可以自備小手電筒. (因為有時現場燈光會暗, 無法看到稿時可以使用)

4.俞君很細心,會隨時提醒身邊的賓客一些事情.

5.隨時注意到別人.(像俞君還會幫攝影大哥準備水呢!!)

俞君說這就是要"主動",另外心態也很重要, 妳自己必須要很確定這是一件要做的事並可以成功,

千萬不能有猶豫及畏縮的心態,

俞君說她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工作,

所以她做所有的事都是"發自內心".

我會將今天的心得融會貫通,

希望也可以變成我的資產....

俞君~謝謝妳喔!!

今天沒有跟妳聊很多,

因為我看到你很認真的在順稿,

不過從觀察及事後的對談,

讓我知道妳的用心,認真及貼心,

難怪新人們都會把妳當好朋友呢!!!

這也是我要努力的地方..

我會再更加油更努力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