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進階班第一次上課,

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舒涵學姐已經通知我們,

第一堂課Carol就會給學員們震撼教育囉~~

果真~

第一堂課就要考試,

題目一為:寫出婚禮的十大要素,

從第一題延伸題目二:從這些要素中選出三向並列出七個廠商,

題目三:在婚宴中給新娘驚喜的方式,

題目四:利用哪些媒介讓人知道妳....

結果我只得到92.5分,

天ㄚ!!我要多花時間來做功課了~~

接著Carol傳授她的內功給每位學員,

從第一次的接觸~如何讓新人喜歡妳,

到畫一個美夢的場景~如何在不違背自己的原則下去滿足別人,

甚至到結束時的餘韻.

另外Carol還說想當主持人的人"心裡面要很喜歡幫別人做事,服務別人",

簡單來說就是要達到有"明星風範的服務者"之特質.

我想我現在要學習的是:信心,專業及發自內心的笑~~

而在主持人的講稿及活動進行時感情的堆疊與鋪陳,

我想只能像Carol所說的,多看書,多聽有聲書,看詩詞,看歌詞並練習將心情用兩句話表達出來,

而在說話時的練習, 就只能多找人說說故事,分享心情囉!!

本週功課:四大名店(Julia,蘇菲亞,林莉,青樺),CH,西敏,選出四家店來比較其風格與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