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實習已經一個月了,

本來在4/27有一場實習,

但因新人後來取消讓學員實習,

所以我才會空這麼久~

今天是要參加我們小班長Debra在喜來登飯店所主持的晚宴,

我一直很期待,

下午特別早出門,

約4:30我就到B2會場了,

沒想到一下子Debra也到了,

於是我們便先到新娘房與今天的新郎及新娘打招呼,

之後便開始今天的彩排,

過了一會,

宛君也來了,

我們分配工作,

希望也相信可以讓今天的婚宴能順利進行.

我還發現在每個賓客桌上,

都放著新郎與新娘還貼心設計的HAPPY WEDDING小卡及喜來登飯店的小熊,

 水杯上也有一對翅膀,

上面印著"Thank you for coming",

相信今天的婚禮一定會很精采的.

過程中,有段活動是要感謝親恩,

新人自己拍攝並特別製作了MV,

在新娘爸爸看完了後致詞時,

他說:"凡事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嫁女兒,這種感覺很不好,但還是要祝福他們"~

由此可知,

爸爸真的很疼愛新娘,

希望新郎跟新娘要好好相守一輩子~~

在今天的婚宴中,

瞭解到觀察新郎新娘及雙方家長的狀況,

並適時紓緩緊張氣氛.

而我在與新人溝通時,

我覺得我輕鬆自然許多,

(從新娘那邊得知,她今天的婚宴禮服都是自己買的ㄟ,她還說要給我網址,

不過我們沒互留Mail,我想我只能請Debra幫忙囉!!)

這算一個小進步.

另外在綁捧花及教導新娘拿捧花,

我也更清楚狀況~~

再來今天還有請20位賓客在新人第三次進場時,

站在紅毯兩邊獻玫瑰花給新人,

事先我們必須先把花束給賓客,

在給賓客時我們也必須要講解用意並請他們聽從主持人的指示,

在新人進場前站定位,

大家都很配合喔!!!

總之很開心今天的婚宴圓滿,

而我又學到了不同的經驗,

謝謝小班長Debra喔~~

 

宛君學姐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